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i 原装 | 原装服务,不只是你想的这样......

2024-01-18 08:54来源:天合富家关键词:天合富家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9月底,全国户用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容量达到1.05亿千瓦,累计安装户数已超过500万户。分布式光伏行业高速增长的同时,一系列市场乱象频生,让行业的发展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作为分布式光伏行业的领导者,天合富家于2017年首创式提出原装理念,推动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标准的出台,为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标杆。

1.jpg

“装天合富家的原装光伏电站绝对是很放心的,从硬件的选用到电站的安装,都是由天合富家全程把控的,质量有保障,我们装到老百姓的屋顶上一点顾虑都没有。” 出于对天合富家原装理念的高度认同,尹总于2023年加入了天合富家,正式成为了安徽省淮北市的一名代理商。

2.jpg

加入天合富家不到一年,尹总已经对天合富家的原装理念有了深刻的感触,每当对方询问电站的质量和服务时,他总能把每一个细节都说透说全。“天合富家的电站设计方案由专业的技术团队依据用户屋顶情况进行定制,电站安装完成后,还有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云监控运维平台进行实时监控,精准定位异常电站,实现30分钟内主动服务和72小时闭环。”

“我们作为代理商,最重要的就是要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对用户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在原装理念的影响下,尹总对团队专业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主动聘用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并严格要求团队成员学习原装标准,成功打造了一只优秀的“原装”团队,为一批又一批用户提供原装服务,不断收获着更多的肯定与认可。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