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新年新标准| 创维光伏引领行业运维技术新标准

2024-01-10 13:16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运维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正式发布《光伏电站智慧运维系统技术要求》(以下简称“运维团体标准”),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作为起草单位之一参与了运维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该运维团体标准的制定旨在规范光伏电站的运维管理,提高光伏电站的运行效率,促进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制定行业标准,引领行业规范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10131436.png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是在国务院国资委、科技部、工信部、国标委等国家相关部委支持下,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批准成立并报国家民政部登记的标准化工作机构,在促进标准化事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和增强国际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参与起草运维团体标准文件的还有浙江晴天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有限公司、阳光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业内领先企业。这些企业在光伏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突出的技术实力,为标准的制定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经国促会标委会和专家审查组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对该项标准的审查。

创新实干,推动可持续发展

截止2023年底,创维光伏已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广泛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布局,成为分布式光伏行业的佼佼者。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稳健的运营管理,创维光伏积累了庞大的用户基础,为无数家庭和企业提供了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创维光伏构建了精准的用户需求响应和完善的运维管理体系。结合智慧云系统大数据分析,涵盖电站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智慧管理,为用户端提供7*24小时的高效服务,为光伏电站的高效、安全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创维光伏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光伏产业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不断的推陈出新,从传统光伏电站到优化居住环境的国风小阳楼,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公司也一直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系统结构与配置、系统安全要求等方面贡献了重要的意见,推动行业共赢的生态格局。本次参与制定运维团体标准文件,旨在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充分体现了创维光伏在光伏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

服务至上,为用户保驾护航

通过运维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可以促进光伏电站的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运维,确保用户能够获得更多的电能收益,提高光伏电站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次,标准化的运维管理可以降低光伏电站的维护成本和风险,减少用户的运营负担。此外,标准化的运维管理还可以提高光伏电站的安全性和环保性,为用户创造更加安全、环保的运行环境。运维团体标准的制定还有利于推动光伏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促进光伏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总之,创维光伏荣获运维团体标准起草单位是对其在光伏行业贡献的肯定和认可。通过参与制定运维团体标准,创维光伏将继续发挥其在光伏行业的领先优势和影响力,推动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这也将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和参考,促进行业内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整个光伏行业的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