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沐光前行!迈贝特广东广汽时代13.6MW柔性组件支架项目点亮南海之滨

2024-01-09 16:43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柔性支架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迈贝特再次拓展南方市场,为广东广汽时代13.6MW柔性组件项目提供适配支架。项目建设在工厂屋顶,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年发电量约为1500kWh。

1.png

针对项目特点,主要采用柔性组件黏胶方案,该方案设计获得了柔性组件制造商的认可,设计结构坚固,保障系统稳定性。

柔性组件质量较轻、柔性度好、可靠性高、适应性较强,可根据建筑物形状折叠一定角度,在市场上较受欢迎。由于项目对系统的稳定性要求较高,技术团队根据屋顶类型,对安装现场进行了专业分析,最终采用夹具和导轨结合的支架黏胶方案,按照该方式安装可提升系统强度和抗压力。

2.png

安装时,将夹具固定在彩钢瓦上,上方通铺导轨,两者紧密连接,随后在导轨表面涂抹胶水固定柔性组件即可。针对当地环境和项目需求,设置系统风荷载为0.5KN/㎡,适应当地气候。

3.png

连接结构的夹具为迈贝特直立锁边夹具,能稳定安装于不同直立锁边式彩钢瓦屋顶上,结构简单稳固,节约施工成本和时间,兼容市面上不同光伏组件。

自成立以来,迈贝特始终紧跟行业趋势的步伐,在柔性组件支架安装方面颇有经验,曾为多个大型柔性组件项目设计支架方案,并获得上迈、日托等柔性组件制造商的认可,肯定了设计思路和安装结构。

该支架结构轻便牢固,减轻屋顶所承受的重量,排布简单方便,安全性和可塑性好,确保太阳能组件稳固发电。

4.png

除了屋顶支架,迈贝特还大力研发多个场景的支架系统,如TPO、BIPV、水上漂浮系统、柔性支架等,结构设计兼顾稳定性能和性价比,降低电站投资成本,帮助客户提升经济效益。

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支架系统日益精良的市场需求趋势,迈贝特以科技赋予产品生命力,建立校企合作的研发实验中心,构建全球产业布局。未来,迈贝特将专注提升品牌影响力,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经济的光伏支架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柔性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