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琏升科技:拟对控股孙公司增资4亿元 提升其市场竞争能力

2024-01-09 13: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琏升科技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琏升科技发布公告称,结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控股孙公司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资本实力,提升其市场拓展竞争能力,帮助其更好的把握市场机遇,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天津三五互联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向眉山光伏增资人民币4亿元;眉山光伏股东丹棱县创新产业振兴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丹棱基金”)将按照目前持股比例同比例增资人民币0.2亿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眉山光伏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25亿元增加至人民币9.45亿元,眉山光伏股权结构不变,仍为天津通讯持股95.24%,丹棱基金持股4.76%。

琏升科技表示,公司向眉山光伏增资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通过增加眉山光伏注册资本,将进一步增强眉山光伏资本实力,提升其市场拓展竞争能力,帮助其更好的把握市场机遇。本次增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增资完成后眉山光伏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孙公司,从长远来看,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开资料显示,眉山光伏成立于2023年1月10日,为琏升科技“一期新能源 8GW 高效异质结电池片项目”实施主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琏升科技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