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国家电投、华电、华润领衔!江苏4.56GW市场化光伏指标清单

2024-01-04 16:28来源:江苏发改委关键词:光伏市场化项目光伏电站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4日,江苏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项目(下半年)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下半年市场化并网项目共54个,规模总计455.5928万千瓦。

项目业主方面,共计25家企业,其中国家电投所获规模最多,超50万千瓦,华电集团、华润电力紧随其后,均为49万千瓦。江苏2023年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项目(下半年)业主名单见下:

640.png

据悉,2023年7月,江苏发改委公布了2023年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项目(上半年)名单,总计项目22个,规模256.74万千瓦。其中横店东磁、三峡集团、华润分别以94万千瓦、45万千瓦、26万千瓦领衔。

业主方面,中央企业之外,深能,江苏新能源开发公司等省属国企也有参与其中。此外,横店东磁作为制造企业,获得了此次项目分配最大份额。江苏2023年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项目(上半年)业主名单见下:

1.png

具体文件见下:

关于公布2023年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项目(下半年)名单的通知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推动我省光伏发电平稳有序发展,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光伏电站开发建设管理办法>和进一步做好市场化并网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苏发改能源发〔2023〕633号)有关要求,现将我省2023年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项目(下半年)名单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省发展改革委

2024年1月3日

相关阅读:2.57GW!江苏上半年光伏市场化项目清单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化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