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接连重磅签约赋能2024 | 创维光伏与通威、隆基、晶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21 18:38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创维光伏与通威股份2024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结合11月21日创维光伏&晶澳科技北京战略签约,12月7日创维光伏&隆基绿能西安战略签约,创维光伏与多家光伏组件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新一年创维光伏产品的严选品质及稳定保供打下坚实基础,共推户用及工商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联袂晶澳 开展国内国际全方位合作

11.jpg

11月21日,创维光伏与晶澳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开发及推进户用分布式、工商业分布式等光伏项目,推动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全方位合作,助力能源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

在“碳中和”成为全球命题的背景下,光伏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创维光伏与晶澳的战略合作将为光伏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期待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共建光伏产业新业态、新标杆,共同推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绿色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携手隆基 赋能工商业业主增效降本

12.jpg

12月7日,创维光伏与隆基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此,创维光伏将在工商业业务上使用隆基BC防积灰组件,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创维光伏&隆基防积灰组件”的工商业系统解决方案,有效提高光伏电站发电效率,为工商企业主发电增益、助力赋能。为业主提供品质电站,保障业主收益。

隆基Hi-MO X6防积灰光伏组件,具有发电量、高可靠、防积灰等方面优势,可有效为工商企业主提供光伏战略保障。创维光伏与隆基共同携手,深耕工商业电站领域,通过各项措施保障创维光伏的工商业电站持续、稳定、安全的运营,通过科技+平台+金融模式,用绿色发展助力我国“双碳”事业。

联合通威 推进四川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

13.jpg

12月20日,创维光伏与通威股份签署2024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2024年双方将在分布式户用、工商业以及海外市场光伏组件领域展开超3GW的合作,助力双方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一直以来,创维光伏与通威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在全国范围内均能看到通威组件的身影。此次2024战略合作签约的同时,拟共同启动“乡村振兴—光伏富民”户用分布式光伏项目,打造“四川光伏四川造”行业名片。通过四川区域户用光伏建设,实现百姓创收、增加财政、落实低碳发展三大目标,为业主带来更高收益的同时,以光伏大企的责任,共同推动光伏公益计划落地。预计项目建设与运维期间可累计提供超2500个工作岗位,助力乡村人才振兴,联合推动四川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

创维光伏背靠创维集团强大综合实力,依托品牌、科技、市场等多项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双碳”目标、乡村振兴战略,以不断升级的产品、技术、服务,逐渐拓宽的光伏产业链等,在全国20多个省份开展业务,创造了位居户用分布式行业前列的装机开发数据与减碳及经济增长的双赢,塑造了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成长为知名分布式光伏标杆企业。

近期与各光伏巨头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签订,是创维光伏新的开始,赋能2024的全新启程。接下来,创维光伏将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一同共享机遇,共同奔赴未来,让更多用户享受光伏新能源而努力,积极推动光伏新能源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