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共话能源领域新发展 陆川一行拜访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

2023-12-21 09:16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N型组件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一行拜访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智,双方围绕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能源市场开发等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供应链服务中心(采购研究中心)、质量安全部、北京公司等部门参加会议,正泰新能中国区总裁于明,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全球市场总经理倪涵羿,供应链管理采购总监纪光等参与座谈。

陈智董事长在会上介绍了物资集团的历史沿革,同时也介绍了大唐集团“十四五”的规划,尤其是新能源的发展规划,并感谢正泰新能今年为大唐集团新能源项目的保供做出的贡献,保证了项目的按期投产。希望双方除加强新能源保供的合作外,在新能源开发,包括产业链供应链协同、海外市场的项目开发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1.jpg

陆川董事长细述企业发展历程,并回顾了与中国大唐集团过往的良好合作关系。他表示,中国大唐集团是正泰新能重要的战略客户,和正泰新能共同肩负着推动能源革命、促进能源清洁低碳绿色发展的责任使命。双方长久以来,发挥自身优势,取得了累累硕果,也希望未来在保障供应、新能源合作、供应链合作方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优势,在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并拓宽合作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也将积极推动在大型风电、光伏发电基地、分布式光伏、源网荷储一体化、投资开发、EPC 总承包、运营维护及存量资产并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广应用“光伏治沙”“水光风光互补”“渔光农光互补” 等“新能源+”项目,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解决环境治理等问题。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也是业内最早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的企业之一,正泰新能与中国大唐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2023 年 5 月,正泰新能中标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2023 年光伏组件框架采购,双方开启长期合作。此后,先后合作完成江西抚州东乡项目、江西永修一期项目、宁夏平罗高仁二期项目、湖南涟源石漠化项目等重点项目。截止12月10日,双方累计签约 27 个项目,共计1350MW。2023 年下半年以来,组件价格剧烈震荡,正泰新能的积极保障供应也赢得集团的高度认可。

未来,正泰新能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担当、协作、高效、创新”的价值观,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优势,为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提供可靠保障,护航客户长期价值,携手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型组件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