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1.25GW!英利将为中东超大型光伏电站提供熊猫N型高效组件

2023-12-20 11:06来源:​英利发展关键词:英利能源光伏组件沙特阿拉伯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最近签署了一项组件供应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英利将为ACWA Power开发的沙特阿拉伯Saad 2光伏项目提供1.25吉瓦熊猫N型TOPCon高效光伏组件,该项目也是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第三轮光伏项目规划的重要一环。

Saad 2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1.25吉瓦,作为中东地区规模庞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该项目由中东地区头部可再生能源开发商ACWA Power负责开发,由中国电建旗下华东院和山东电建三公司联合执行EPC。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英利将以其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为该项目提供支持。该项目也是英利继参与阿曼575兆瓦Ibri2项目供货之后,再度与ACWA Power和中国电建华东院联手在中东地区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式项目,充分体现出业主及合作伙伴对英利产品品质和性能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1.jpg

“我们相信,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英利将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共同推动中东地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为全球能源转型做出积极贡献。该项目的实施也将进一步推动沙特的“2030愿景”可再生能源计划,并为该国的清洁能源未来做出重要贡献。英利熊猫N型TOPCon技术也将在未来光伏市场中占据更重要地位,通过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不断扩大在中东光伏市场的份额,并为全球碳中和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英利能源董事长尹绪龙说。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能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光伏产品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25年来,英利产品已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广泛应用。通过不断创新和持续投资研发,我们努力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为建设清洁、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沙特阿拉伯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