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连中3个新能源项目

2023-12-18 10:59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新能源项目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水电十二局成功中标云和县石塘镇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青田县高湖镇35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及集电线路EPC工程、围场朝阳200兆瓦风电项目35千伏集电线路施工工程I标段三个新能源项目

云和县石塘镇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石塘镇,直流侧装机容量约为65.25兆瓦。本项目主要施工范围包括送出工程、光伏场区、升压站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和安装等全部工作。本项目为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太阳能光伏系统架设在农作物之上,不额外占用土地,形成“上面发电、下面种植、科学开发、综合利用”的“农光互补”建设模式,能够综合利用空间资源发展新能源,最大化利用土地资源。

电力青田县高湖镇35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高湖镇,直流侧装机容量约为35兆瓦,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开发方式。施工范围包括光伏场区、集电线路等整个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以及35千伏开关站的勘察、设计工作。项目的建设后,每年可为电网平均提供4034.84 万千瓦时,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5万吨,相应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15万吨。

围场朝阳2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本标段13台风机总容量81.25兆瓦,拟以回集电线路送入场内升压站35千伏侧。集电线路采用缆架结合方式建设,架空线路路径长度约26千米,架空光缆约34千米。电缆长度约19千米,地埋光缆约25千米。项目建成后对于打造东北面向京津冀的清洁能源供给基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