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巴西恢复征收光伏组件和风力发电机进口关税!

2023-12-18 09: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出货光伏关税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2月12日,巴西政府宣布将恢复对光伏组件和风力发电机实施进口征税,并对324类有关产品恢复征收进口税,这项措施旨在推动巴西本国可再生能源设备的生产。

巴西工业和贸易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国政府取消了对光伏组件12%的进口税收补贴,因为该国也生产类似产品。与此同时,巴西政府还撤销了300多项太阳能组件临时减税措施,并在60天内生效。

随着这项决定,从国外进口的光伏组件将重新按照南方共同市场(Mercosul)的共同外部关税(TEC)缴纳进口税,从2024年1月1日起税率将为10.8%。

据了解,巴西在我国光伏组件出口市场中的排名仅次于荷兰,也是我国在南美洲最大的光伏组件出口市场。今年1-10月,我国对巴西出口光伏组件31.6392亿美元,位列光伏组件出口额TOP 10国家的第二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出货查看更多>光伏关税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