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腾晖光伏参与Agrivoltaics Canada 积极探讨农业光伏发展未来

2023-12-15 14:26来源:腾晖光伏关键词:腾晖光伏农业光伏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023年12月11日,腾晖光伏受邀出席了第二届加拿大农业光伏论坛(Agrivoltaics Canada)。该论坛主要围绕光伏技术与农业结合是否能为加拿大当地农民增收及是否可以提高农作物量产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光伏企业,公司加美区销售经理屈昕宇先生在会场分享了近年来腾晖在全球农业光伏领域的产品研发及模式推广应用上的大量成功案例,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1.jpg

论坛现场有嘉宾提问关于中国农业光伏的现状,屈昕宇先生表示:“农业光伏技术在中国发展已经比较成熟,从一开始的政府驱动到逐步整合优化地区资源、科技与农业相结合提高量产实现良性循环到如今的升级换代,光伏农业从原有的被动式接受到主动性需求,足以证明光伏农业的发展,着实为农民带来了更多更好的收益。我们愿意与在座的各方面的专家,包括生物学家,气候学家,科技专家等紧密合作,在加拿大农业光伏方面提供自己的价值。”

2.jpg

作为全球光伏农业的领跑者企业,腾晖先后在日本茨城县、江苏常熟、山东冠县、河南开封、江西余干等多个地区建立了示范基地成果斐然,获得30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并受到国家发改委、农业部、科技部、国土资源部的高度认可。

(腾晖——农业光伏部分案例)

3.jpg

放眼未来,腾晖光伏将继续在“光伏+”领域不断开拓创新,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和新模式会进一步降低光伏度电成本,提升综合效益。腾晖光伏愿与行业一起共同推动光伏产业多元化和高质量发展,为世界能源结构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腾晖光伏查看更多>农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