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总投资70亿元!江苏琏升科技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开工

2023-12-15 09:22来源:琏升科技关键词:琏升科技异质结电池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跨江越海,奔赴南通。12月13日,江苏琏升科技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开工仪式在“中国近代第一城”江苏省南通市隆重举行。中共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新明,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南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玲, 通州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南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等南通市、通州区领导,琏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良、江苏琏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四川巨星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唐光跃等企业领导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通州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南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主持,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上下游企业负责人和众多银行及投资机构嘉宾受邀参加活动,南通市、通州区、南通高新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媒体记者、项目建设方代表和琏升科技职工代表等共同见证。

仪式伊始,江苏琏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江苏琏升科技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既是南通高新区新能源产业的一件盛事,也是中国光伏异结质领域的重大事件!琏升科技作为上市公司,近年来不断调整发展战略,瞄准新能源赛道的异质结项目,投资项目不断落地,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异军突起。南通是长三角的核心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具有优良的产业配套。江苏琏升科技从项目签约到正式开工,一路快马加鞭,不断振奋人心,展现出南通优秀的营商环境。下一步,琏升科技将依托南通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立足12GW异质结项目,集中精力加快推动12GW的产能满负荷达产,真正做到落地一个项目、领军一个地方,在长三角地区树立光伏异质结项目的标杆典范;为护航国家能源战略,加快绿色能源发展,增添新的光芒!为打造南通新能源产业高地,贡献新的力量!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南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代表通州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通州与琏升缘起于一场新能源领域盛会,从获取项目信息到签约到开工,上演了一场用时仅6个月的“速度与激情”。接下来,通州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举全区之力保障好、服务好琏升项目,与琏升科技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次活动让大家看到新能源产业在通州发展的蓬勃态势,以及打造区域一流产业生态的信心与决心,把握黄金机遇期,共创发展新辉煌!

随后,在各级领导、专家和嘉宾的见证下,琏升科技董事会领导和南通市、通州区、南通高新区相关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开工仪式结束后,南通高新区管委会还联合江苏琏升科技在南通维景国际酒店共同举办了“2023南通先进光伏产业高峰论坛”。

据了解,江苏琏升科技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占地约 621 亩,是琏升科技与南通市一起携手,共谋新局的重要里程碑。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促进南通新能源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助推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同时,也标志着琏升科技继眉山琏升光伏8GW异质结电池片项目实现规模化量产并批量出货后,取得的又一重大阶段性成果。

光伏新能源领域专注HJT第三代晶硅高效电池生产研发的琏升科技,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新契机,不断巩固自身竞争优势,积极开拓全球化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性能、高效率、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并为加快推进双碳目标落地,焕新光伏能源新时代,创造绿色美好未来和造福人类新未来贡献更多琏升力量。

|项目效果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琏升科技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