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彩虹新能创业板IPO终止

2023-12-14 08: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彩虹新能IPO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晚间,深交所更新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显示,彩虹新能及其保荐人国泰君安申请撤回IPO申请文件,深交所决定终止其上市审核。

1.png

据了解,彩虹新能的IPO申请早在2021年12月28日就获得深交所受理。2022年1月24日,深交所向公司发出首轮问询函,并于同年5月29日发出第二轮问询函。2022年8月25日,公司通过上市委会议,但此后未进入注册程序。

彩虹新能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此次IPO,公司原计划募资20亿元,用于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上饶超薄高透光伏玻璃一期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彩虹新能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