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电建新能源集团与正泰新能正式签约!

2023-12-13 08:58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中国电建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中国电建2023年光伏组件第三季度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岳军,电建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程永靖,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设备物资采购中心副主任万明罡等领导和正泰新能中国区总裁于明等共同出席见证。

1.jpg

签约仪式

中国电建2023年第三季度第二批集中采购共招标7GW光伏组件,分为6个标段。本次招标中,正泰新能揽获标段五与标段六,合计中标规模达2GW,全部为n型TOPCon需求。这是继今年二季度集采500MW n型组件中标后,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组件再次获得中国电建青睐,助力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项目建设。

2.jpg

正泰新能中国区总裁于明

现场交流中,于明提到,正泰新能与电建新能源集团及下属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积淀,完成多个项目高质量供货。正泰新能期待未来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紧抓国家 “碳中和、碳达峰” 重要机遇期,全方位深化合作。正泰新能将全力支持电建新能源集团持续扩大新能源运营项目规模,共同助力实现经济、环境、社会的协同发展,构筑绿色未来。

签约仪式期间,正泰新能作为光伏组件供应商代表,签署供应商保供承诺书,承诺为电建新能源集团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和服务,为每个项目顺利并网按期投产提供全方位保障,最大程度满足项目建设需要。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正泰新能以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为客户提供支持,凭借更可靠、高效的光伏解决方案,助力推动清洁能源产业持久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