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强强联合!创维光伏多个工商业光伏项目快速并网

2023-12-11 14:06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创维光伏总承建的运丰(开平)电子、广东鑫统仕、中益(泰兴)环保项目接连并网,这三个项目采用创维光伏工商业合伙自投模式,中鑫新能源作为电站投资方,创维光伏作为电站建设方,共同携手助力业主绿色能源转型、节能减碳增效。

多方共赢,电站高效落地

近年来,中鑫新能源专注绿色能源项目投资和运营,持续发挥投资赋能作用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创维光伏与中鑫新能源合作中,电站由中鑫新能源投资,创维光伏提供全流程设计、建站、运营一站式定制化服务;业主0投入就能完成绿色能源改造,且享受更优惠电价。

多方共赢的合作模式,推动多个工商业光伏项目高效落地。

运丰(开平)电子1MW工商业光伏项目

运丰(开平)电子是一家主营线路板等电子制品的生产及加工企业,企业生产经营用电量大,中鑫新能源借助其闲置厂房屋顶投资建站,运丰(开平)电子享受超优惠电价。该项目由创维光伏承建,安装容量1MW,首年发电量约112万度,年减排CO2约1048吨。

1.jpg

广东鑫统仕3.8MW工商业光伏项目

广东鑫统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生产汽车制冷系统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利用屋顶安装光伏电站容量达3.8MW,预计年均发电量363万度,年减排CO2约3619吨。所发电量优先满足鑫统仕集团的用电需求,且可根据协议给予电价优惠折扣,25年累计电费优惠达2000余万元。

2.jpg

中益(泰兴)环保1.1MW工商业光伏项目

中益(泰兴)环保项目屋顶类型为彩钢瓦结构,通过安装光伏改造成光伏电站,可实现发电创收、防水隔热等多重收益。该电站装机容量1.1MW,预计年均发电117万度,中鑫新能源为中益(泰兴)环保提供更优惠电价,每年可节省电费10余万元。

3.jpg

优势互补,助力企业绿色转型

双方优势互补,携手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快速促成多个工商业光伏项目并网创收。

中鑫新能源是苏州工业园区首家以新能源为主营的国有控股企业,主动践行“双碳”战略,坚持以“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商”为发展定位,凭借多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深耕,分布式光伏装机规模稳居华东地区前列,同时,积极打造“光伏+”综合能源服务业态,助力产业绿色转型和地方绿色发展。

4.jpg

创维光伏工商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电站开发、设计、建设、运维、助融等一站式定制化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我国第一批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资深专家团队,具备超10GW光伏电站建设及运营经验,分布式光伏装机规模行业领先,并已在全国布局100多家核心渠道网络。

5.jpg

创维光伏将与中鑫新能源共同探索在工商业光伏领域的进一步深度合作,通过高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业务的跨越式增长,让更多企业在在绿色能源转型中受益,为中国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