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与阳光同在!Solar Party欢聚德国

2023-12-11 09:17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高效组件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2月7日,正泰新能2023品牌全球巡回Solar Party在德国柏林举行。活动聚合德国乃至欧盟范围内光伏领域的企业高管、专家、媒体、协会等相关合作伙伴,分享行业洞察与观点,探寻低碳能源转型中的光伏动力。

EUPD Research CCO Daniel Fuchs,ILOS Projects Gmbh EPC业务负责人Robert Belke,TÜV莱茵KA Manager Maximilian Lieberz,正泰新能首席市场营销官张炜、CTO徐伟智博士、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全球质量管理总经理郑晓文、全球市场总经理倪涵羿、欧洲区项目销售管理负责人Timo Franz等出席活动。

1.jpg

正泰新能首席市场营销官张炜

正泰新能首席市场营销官张炜现场致辞,并和与会嘉宾介绍正泰新能在欧洲地区的业务布局和营销战略,以及公司为实现可持续世界所做的努力。

2.jpg

EUPD Research CCO Daniel Fuchs

国际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 CCO Daniel Fuchs现场分享欧盟二十七国的光伏市场情况及未来展望。

过去几年中,在能源转型和地缘政治因素影响下,欧洲光伏市场发展势头强劲,光伏装机量飙升。据EUPD Research预测,2023年欧盟国家光伏装机预计增长56GW,至2023年底,欧盟国家光伏总装机量有望提升至273GW,其中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荷兰名列光伏装机前五,发展前景广阔。

3.jpg

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

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从ASTRO N7和ASTRO N7s两款产品出发,讲述正泰新能将客户为本的理念融入产品设计,通过优质可靠的组件产品赋能欧洲绿色能源发展。ASTRO N7和ASTRO N7s是正泰新能今年发布的最新组件产品,均基于矩形电池片和TOPCon 3.0高效电池技术,具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的优势,是正泰新能探索降本和提效边界的最新尝试。

4.jpg

授证仪式

国际知名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在Solar Party现场为正泰新能ASTRO N7、ASTRO N7s同时颁发主证认证证书,证明两款产品成功通过TÜV莱茵一系列标准测试认证,在安全、性能、质量等方面均符合国际标准。

5.jpg

圆桌对话

Solar Party现场聚焦欧洲地区光伏业务拓展,开展了一场圆桌对话。EUPD Research CCO Daniel Fuchs、知名欧洲可再生能源开发商ILOS Projects Gmbh的EPC业务负责人Robert Belke,和正泰新能首席市场营销官张炜、CTO徐伟智博士、欧洲区项目销售管理负责人Timo Franz等,共同探讨欧洲地区光伏发展的新兴增长点。

Solar Party是正泰新能2023品牌全球巡回的系列活动之一。Solar Party面向世界不同国家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关注者,聚合全球范围光伏领域的企业高管、专家、媒体、协会等相关合作伙伴展开对话,分享行业洞察与观点,共议绿色能源转型之路。该系列于5月在澳大利亚开启首场活动,此后在中国、巴西、西班牙、意大利等各国巡回举办,将追光之路铺展到世界各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