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隆基绿能、交银金租三方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工商业光伏高质量发展

2023-12-08 15:55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隆基绿能工商业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7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绿能”),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交银金租”),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隆基绿能总部举行。隆基绿能董事长钟宝申、隆基绿能中国区总裁牛燕燕,交银金租董事长徐斌、交银金租副总裁吴家骏,创维集团董事会主席林劲、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金融客户部总监曲婉菲等出席签约仪式。

隆基绿能中国区总裁牛燕燕,交银金租副总裁吴家骏,创维光伏副总经理曲婉菲代表三方企业签约。

1.jpg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三方之间更紧密、更广泛的合作新起点。创维光伏将在工商业业务上使用隆基BC防积灰组件,有效提高光伏电站发电效率,为工商企业主发电增益、助力赋能。

2.jpg

随着双碳目标战略的深入人心,我国光伏行业的发展取得了瞩目成绩。在分布式工商业装机方面:2020-2022年,工商业光伏新增装机容量分别为5.42GW、7.68GW、25.87GW。2022年,工商业光伏新增装机同比增长236.8%,刷新了工商业分布式年度新增装机纪录。2023年前三季度,已完成装机34.17GW,工商业光伏新增装机已达到2022全年的132%,再次刷新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年度新增装机纪录。同时,根据权威机构预测,2024年分布式光伏将占据全球光伏市场总量近一半,其中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将成为主要市场,这意味着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正成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不可或缺的环节。

创维光伏在工商业业务上,已帮助上千家企业主通过安装光伏电站实现了绿色转型升级,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创维光伏对技术革新充满热情,此次签约后将在工商业业务上全面采用隆基BC防积灰组件,将光伏电站实现以下技术升级:

1、同面积下装机容量提升约3-8%;

2、“一”字型的焊带,有效减少运输、安装等环节组件隐裂机率;

3、整体效率提升至23.3%,正面的无栅线设计,外观纯粹美观,可满足不同的设计风格;

4、弱光发电、防积灰技术,为用户复杂环境建设电站提供了选择,同时减少了运维成本,有效降低度电成本。

作为创维集团新能源板块主力军,创维光伏在电站开发、设计、建设、智能运维、专业咨询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与强大的数字化、市场开拓能力,被市场所验证,被行业所高度认可。创维光伏以更可靠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更高效的光伏电站发电性能,更优质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广大终端客户的认可,本质上是极致创新、客户第一的初心所驱动,并将愿为客户满意而不断技术升级、产品迭代。

5.jpg

三“人”为“众”,创维光伏、隆基绿能、交银金租携手共进、彼此协同,发挥各自优势,秉承“合作共赢”价值观,积极推进在分布式光伏和储能等领域的合作,为工商业光伏带来更高效的业务模式、更科学的产品设计、更优异的发电效率,助力更多的工商企业高质量发展,共推我国能源绿色、高效、可持续化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绿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