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点亮冰雪世界!迈贝特上海屋顶项目成功落地!

2023-12-08 14:44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屋顶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迈贝特为上海耀雪冰雪世界提供约3MW的屋顶彩钢瓦项目正式竣工,预计在2024年开放营业,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室内真雪滑雪场。迈贝特专业团队用优质的屋顶光伏解决方案,解决了项目楼层高、屋顶不平、工期短的施工难点。

点亮冰雪之星

该项目坐落于上海临港滴水湖畔,由陆家嘴集团和港城集团联手打造,是集体育、文化、休闲、娱乐、旅游于一体的功能性项目。当地为亚热带季风气候,夏热冬暖、四季分明,平均年照时数约为1885h,适宜建设光伏电站。

项目占地面积约29500平方米,年发电量约为4000000 KW/h,迈贝特用创新的结构呈现滑雪运动员画面,以独特的设计点亮冰雪世界。铺设屋顶光伏系统可实现项目自发供电,增添经济效益。

1.jpg

迈贝特专业团队根据施工地点的环境采用铝合金双层导轨结构,具有快速生产、完美契合、灵活调整、安装高效等特点,可以满足项目工期短、不规则屋顶安装的装机需求。支架材质选用优质AL6005-T5材质,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工艺处理,具有轻便稳固、防腐防锈等性能。

双层导轨上下两层结构契合度高,下层轨道采用上下卡槽形式,严丝合缝匹配屋顶夹具,更好地承接上层轨道。上层轨道采用上方、侧方卡槽样式,在表面组件和底部导轨之间,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项目风荷载为0.56 KN/m2,雪荷载为0.16 KN/m2,支持系统在当地环境下平稳运行发电。

2.jpg

攻克施工难度

该项目最大的问题是屋顶楼层过高,且形状不规则,屋顶最高约79.742米,最低约39.253米,双层轨道结构稳定性较好、灵活性较高,可解决项目屋顶安装难题,降低施工难度,提升安装效率。

此外,结构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在正式开工前,采用3D3S专业工具模拟强度校核,保障屋顶光伏系统生命力。

迈贝特专注光伏11年,致力于让绿色能源更加安全高效,精准把握时代脉搏,以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未来,迈贝特将继续深入研发创新,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可靠、更全面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