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行业第六!BNEF 2023年可融资性报告结果出炉 正泰新能认可度持续提升

2023-12-08 13:49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发布《2023年组件与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正泰新能因稳健的财务状况、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卓越的品牌价值,可融资性实力位列榜单第六位。

1.jpg

BNEF是全球新能源市场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其报告长期以来是众多金融机构在商业信贷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BNEF融资价值报告以公司的财务健康状况、光伏组件在项目上的跟踪数据以及制造厂商的质保为重要评估指标,向全球银行、基金、工程总承包以及独立发电厂等机构发送调查问卷,并与质量检测及技术专家进行深度访谈。报告年度更新,以调查覆盖范围广、评估结果公开透明而著称。

上榜BNEF可融资性排名的组件企业,可以使项目开发商更容易获得银行融资和贷款,而该排名的重要依据便是制造商的财务稳健程度、市占率、产品解决方案成熟度和领先度、售后服务等。

全球范围内,正泰新能Astronergy的品牌及产品认可度正稳步提升。《2023年组件与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显示,与2022年相比,认可正泰新能可融资性的受访者数量增长了13.4%。全球金融市场及太阳能行业对正泰新能ASTRO组件产品的创新性、可靠性、稳定性等方面均充满信心。

BNEF可融资性排名参照了PV Evolution Labs(PVEL)的组件可靠性及性能测试报告。PVEL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光伏组件资质项目测试(PQP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可靠性,为业内提供了关于组件长期可靠性和性能评测的专业依据。正泰新能ASTRO组件以优异的性能表现八次斩获“TOP Performer”评级。

报告中提到,几乎所有的调研对象都认为TOPCon组件有更高的利润保证。BNEF预测TOPCon将在2024年成为主流光伏电池技术,正式取代PERC电池。作为TOPCon组件量产引领者,正泰新能顺应TOPCon技术发展趋势,推出高效率高可靠性的ASTRO N系列组件产品,TOPCon出货量位居行业第二,占领行业先机。

BNEF深耕光伏行业多年,除了可融资性报告备受行业瞩目外,每季度公布的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评级也被视作行业内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凭借领先的TOPCon电池技术、优质可靠的组件产品性以及雄厚的可融资实力,正泰新能持续位列BNEF第一梯队(Tier 1)组件制造商榜单。

可融资性评级是组件生产力和品牌价值的综合体现,也是海外电站项目开发的重要评估条件之一。正泰新能以优异的产品品质、稳健的财务状况和鲜明的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可融资性实力,为品牌竞争力和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