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三峡能源:拟2.64亿元向子公司安徽能投转让彩峡公司90%股权

2023-12-04 16: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峡能源新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三峡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彩峡颍上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彩峡公司)90%股权以2.64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控股子公司三峡(安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安徽能投)。本次股权转让后,安徽能投的股东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峡资本)对彩峡公司的间接持股比例上升,三峡资本为公司的关联法人,基于谨慎性原则,将本次交易认定为关联交易。

三峡能源表示,本次交易系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之间的股权转让行为,可以加强公司与兄弟单位的战略合作,发挥业务协同效应,促进公司在安徽省区域发展,进一步扩大在安徽省产业投资示范效应及影响力,为新能源业务规模化开发塑造新模式,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

公告显示,彩峡颍上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覆盖发电、输电、供电业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