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固德威智慧能源VPP能源创变计划皖北区域专场成功举办!

2023-12-01 17:32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1月30日,VPP能源创变计划-皖北区域专场在安徽省宿州市顺利召开,此次论坛以“虚拟电厂在国家能源战略中的价值”、“能源变革中城市高质量发展机遇”、“VPP保值增值发展路径”三大议题为切入点,共同探讨新能源数字化转型和电力市场化发展中的城市的变革机遇。

论坛参会人员包括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地方平台公司主要领导、安徽省能源研究领域专家及企业人员等五十余位。

VPP能源创变计划系列论坛由固德威智慧能源事业部主办。智慧能源事业部于2021年成立,依托自身的物联网、数字化实力,结合固德威集团的硬件优势,积极布局和发展新能源数字化服务业务。

1.jpg

智慧能源事业部推出的新能源资产管理平台——智慧能源WE平台,围绕新能源资产管理、结算、增值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推新能源资产向数字化、系统化、智能化和市场化发展。同时事业部自主建设园区智慧微电网示范项目,深度参与省级虚拟电厂平台搭建,提前布局电力交易、碳交易等新能源前沿方向的研究。

会议伊始,固德威集团董事、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胡骞为论坛致辞,胡总表示,作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固德威一直站在行业的最前沿,积极推动新型电力系统构建,以应对气候变化、实现双碳战略。

2.png

固德威集团董事、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胡骞

固德威深刻理解并坚信,新能源数字化转型和电力市场化发展是不可或缺的未来趋势。出于这份坚定的信念,固德威智慧能源事业部特别推出了“VPP能源创变计划”系列论坛,与各方一起搭建一个肩负着推动经济发展和促进新能源数智化产业升级的平台。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为政府、城投企业、国资平台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桥梁,共同探讨新能源数智化产业的可持续性未来,促进产业发展和创新,推动产业导入合资合作。

会上,多位来自新能源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专家进行主题演讲,论坛聚焦新能源中分布式光伏数字化、虚拟电厂、I-REC等市场空间巨大、前景优良的领域和场景,探讨行业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固德威智慧能源事业部大区总经理胡枭然在分享中提到:在国家政策布局与市场发展推动下,产业能源消耗在向电气化转型、新能源于终端产业加快应用,新型电力系统发用两端应用产业释放出巨大潜力与空间。

固德威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应用端业务,立足地方新能源产业转型需求,通过与地方政府和平台公司的合作,助力地方新能源应用端发展,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3.png

固德威智慧能源事业部大区总经理胡枭然

此次论坛中,宿州埇桥城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埇桥区城投”)、泗县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泗县工投”)分别与固德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固德威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实现新能源战略转型升级,实现新能源资产数字化管理,为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帮助地方尽早实现双碳目标。

4.jpg

埇桥区城投与固德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jpg

泗县工投与固德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期预告

目前,固德威VPP能源创变计划已走过武汉、苏州、长沙、宿州等地,通过与当地企业和专家交流,充分探讨各地在新能源产业转型和能源数字化应用模式。

12月,固德威将于安徽省宣城广德市举办系列论坛年终场,届时,将邀请百余家行业优秀企业代表、业内资深专家和相关企业共同探讨能源变革机遇、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挑战、成功案例经验分享交流研讨等,为推动能源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