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光伏+”最佳CP 一道新能柔性支架全解析

2023-11-29 14:21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柔性支架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历经20多年的光伏电站开发热潮,目前适宜建设光伏电站的土地资源已经越来越少,相对有限的土地资源让我们将视角转向了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其中沙漠、戈壁、山地等地貌环境成为越来越多成为光伏开发的主要阵地。一道新能柔性支架以高效复合用地、安装便捷、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等显著优势成为“光伏+”全场景应用的主力军。

1.jpg

一道新能柔性支架以高净空、大跨距、高安全性三大核心优势,较好解决了传统光伏支架占用土地多、复用难度大、工程造价高等痛点,适用于农光、林光、渔光、牧光、药光等多场景应用。通过排间柔性稳定抗风系统的独特设计,一道新能柔性支架在发挥抗风、抗隐裂作用的同时兼具了低成本的造价优势。

2.jpg

匹配不同的光照倾角设计可选用一道新能柔性斜单轴跟踪支架和柔性倾角跟踪支架,对比传统支架在有效提升发电效率的同时能实现板下种植的最大收益。根据不同跨度的距离,一道新能针对性提供了中跨距柔性支架和大跨距柔性支架应用,在抵御外部载荷、抑制组件扭曲变形等方面全方位保护组件安全。

从与传统支架在用地面积、用钢量、安装工程量等多组对比数据可以看出,一道新能柔性支架在集约土地利用率、降低成本及施工周期等方面助力着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内的低LCOE和高收益的最优呈现。

5.jpg

户外环境气候复杂多变,一道新能柔性支架以严苛的性能标准通过了风洞试验、极端工况测试、抗隐裂测试,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品质背书。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者,一道新能N型组件、轻质组件及柔性支架的高效组合搭配,在高低蜿蜒的地势展现刚柔并济的秀丽画卷,为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更强劲的绿色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柔性支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