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异质结技术+矩形硅片,解锁更高效的光伏N型时代!

2023-11-23 16:22来源:华晟新能源关键词: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产业降本增效的脚步永不停止,在技术迭代之外,尺寸创新也成为了新的行业关注点。今年7月,一线组件企业基于对产业链制造和最大化降低物流运输成本考虑,就2382*1134mm的统一矩形电池组件尺寸达成共识。目前,头部组件企业中均已推出了矩形产品。但在异质结技术领域,矩形硅片的应用尚为空白。

异质结具备高效率、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碳足迹等性能优势,是可以实现平价光储的关键平台型技术。作为全球最大的异质结垂直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华晟新能源始终坚守异质结产业前沿,以技术创新与先进制造为依托,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优性能、更高效益、更多场景的能源解决方案,已投产12GW高效异质结电池和组件产能,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超过3GW的高效异质结组件产品,成功推动异质结成为光伏N型时代的主流技术路线之一。

为积极响应行业统一认可的尺寸,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共赢,促进全产业降本增效,北京时间11月27日,华晟新能源即将面向全球市场正式推出首款矩形电池异质结组件。当HJT3.0技术与黄金尺寸硅片相遇,会迸发出怎样的光能火花,触达怎样的价值高峰?诚邀您共同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晟新能源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