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以无限之名 横店东磁太阳能Infinity系列矩形组件

2023-11-23 10:00来源:横店东磁关键词:横店东磁矩形组件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横店东磁太阳能在追求无限可能和可持续发展方面迈出关键一步,推出了具有革命性的Infinity系列N型矩形硅片组件M10RT和G12RT。 通过使用效率高达25.5%的矩形硅片电池,这些组件展示了对可再生能源的承诺和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

1.jpg

横店东磁太阳能利用超多主栅(SMBB)技术、高密度封装、先进黑技术(ABT)等先进技术,在组件功率和效率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 尖端设计不仅增强了弱光条件下的发电量,还有助于降低衰减并改善温度系数。 更重要的是,这些组件都是在SA8000认证的工作环境下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生产的,严格符合环境安全和劳动保护的行业标准。

最近的荣誉肯定了横店东磁太阳能对环境健康和安全的承诺及其技术实力。其组件成功通过了RoHS、REACH、PFAS以及IEC 61730:2023新标准的严格测试,展现了公司在环保和高品质产品方面的领先地位。

TÜV莱茵的IEC TS 63209-1:2021扩展测试认证进一步验证了东磁太阳能对质量的执着,凸显了其光伏组件的卓越品质和可靠性。这些成就不仅能帮助其获取市场认可度,也能增强其全球竞争力。

今年10月,横店东磁太阳能位于江苏泗洪的工厂获得了TÜV南德颁发的“零碳工厂”称号。 这一殊荣使其成为第一家获得TÜV南德认可的零碳光伏制造商,证明了其对节能减排的承诺。

本着追求无限创新、无限拓展的精神,横店东磁太阳能不断探索光伏组件的可能性,成功将其应用到住宅、商业、工业、公用事业、农业光伏、水面光伏等几乎所有应用场景。 同时,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销售、客服、仓储、物流等服务。 除了在欧洲和中国占据相当市场份额外,在所有新兴光伏市场也实现了快速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横店东磁查看更多>矩形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