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三峡能源库布其2GW光伏治沙项目运维招标

2023-11-22 11: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峡集团光伏电站运维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三峡能源内蒙古区域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2024-2026年运行维护委托服务项目招标,总装机容量2000MW。

据悉,内蒙古库布其光氢治沙新能源有限公司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简称库布其光伏治沙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独贵塔拉镇北工业园区。项目于2022年6月13日开工建设,总装机容量2000MW,目前处于建设期,2023年10月30日首批投产,计划2023年12月30日全容量并网。

招标公告显示,除升压站外光伏场区及治沙工程日常运维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35kV光伏场区运维,包括但不限于:运行维护、检修、安全、资产管理、协调地方政府、电网等工作,按照国家、电网和行业标准、公司电力生产管理和安全管理等相关制度规定,以电力生产管理系统为平台,开展35kV光伏场区的运行维护服务工作,含外部关系协调等(运维范围详见合同条款附件一表1 35kV光伏场区电力生产运维委托服务内容清单),需采取电量提升措施,提升电站上网电量,达到或超过上网电量保障目标值,有效降低电站限电率,并接受招标人的管理和考核。

2)综合运营展示中心日常运维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展示中心楼、展示屏幕、展板、集中监控中心设备、展示中心各类办公用具、办公家具等;

3)生态治沙运维工作,包含:外围防风阻沙林带、光伏发电区防风绿化隔离带、阳光大道两侧补充种植区、3 座 220kV升压站周围景观绿化、光伏区治沙工程运维、沙漠治理生态绿化养护工程等运营期日常管护工作,及上述区域配套的供水、供电系统日常运维工作(运维范围详见合同条款附件一表2 治沙管护(含综合展示中心)运维委托服务内容清单)。

35kV光伏场区服务时间:2024年1月1日-2026年12月31日,共3年;于2023年12月15日开始交接,因项目尚未并网,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治沙管护(含综合运营展示中心)服务时间:2025年1月1日-2026年12月31日,共2年;于2024年12月15日开始交接,因项目尚未并网,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