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赛福天董事会、监事会人事变更!

2023-11-17 09: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赛福天N型电池TOPCon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赛福天发布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人事变更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审计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一、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情况

(一)第五届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范青

非独立董事:林柱英、崔子锋、洪艳、杨倩、焦泽通

独立董事:吴婷、李朝晖、苏晓东

(二)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1、战略委员会:范青(主任委员)、苏晓东、林柱英

2、提名委员会:李朝晖(主任委员)、范青、杨倩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苏晓东(主任委员)、吴婷、林柱英

4、审计委员会:吴婷(主任委员)、李朝晖、焦泽通

(三)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钱远忠

非职工代表监事:蒋慧、史华星

上述董事、监事均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的情形,均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的其他情况,任期三年,自 2023 年 11月 16 日至 2026 年 11 月 16 日。

二、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审计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林柱英

副总经理:吴海峰

财务总监:张家骅

审计部负责人:左雨灵

证券事务代表:邵惠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及审计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福天查看更多>N型电池查看更多>TOPCon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