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建七星级电站 享七星级服务!创维旗下“起明光伏”全国招商中

2023-11-16 17: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创维光伏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户用光伏市场现状

近些年,光伏行业高景气延续,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兴起于“双碳”战略、成长于乡村振兴的户用光伏持续“升温”,成为不可忽视的新增动力。户用光伏装机势头强劲,也仍然面临着诸多问题与挑战——

品牌众多,用户对很多光伏品牌认知不够,无从选择;

质量差异,光伏电站建设品质良莠不齐,缺乏统一品质把控,用户难以分辨;

专业素养,对代理商的展业培训缺乏系统性,对用户普及光伏知识受限;

流程繁琐,项目节点多、周期长、相关方多……

二、Solavita起明光伏原装智造重磅回归

起源于欧洲,始终坚持原装品质、匠心智造的Solavita起明光伏,为创维集团旗下新能源品牌之一。发源欧洲,并发展于澳大利亚、墨西哥、南非等27个国家、全球四大洲,现Solavita起明光伏重回国内,从中国智造,到中国创造,把原装智造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让所有人都能享受阳光带来的美好生活,打造专属智慧能源计划。

Solavita起明光伏同属创维旗下,大品牌,用户对35年国民品牌“创维”的认可度较高。同时,Solavita起明光伏将延续创维旗下知名新能源品牌创维光伏的优良基因,发挥成熟优异的建站经验和智能数字化的平台技术,赋予代理商专业特定的赋能培训等。

值得说明的是,Solavita起明光伏独创“起业家”模式,以“一县一商”的形式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让每位代理商均可享受到光伏时代的红利,共同服务广大用户。

三、Solavita起明光伏得天独厚七大优势

Solavita起明光伏、创维光伏,同属创维集团打造的新能源品牌矩阵,共同享有创维集团35年积淀的深厚优势和优良资源。Solavita起明光伏具有得天独厚七大优势:

优势一,打造原装典范。Solavita起明光伏始终坚持原装设计、原装工艺、原装智造,以建设七星级电站为标准,展现原装典范。

优势二,全流程品质把控。实现从获客、资质审核、踏勘设计、合同签约、仓储配送、施工、验收、结算、售后运维等全流程高品质在线可视化管理。

优势三,成熟优异的建站经验。汇聚百余位国内光伏行业顶尖人才,主导研发「睿维」自动化设计系统,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建站方案,因地制宜,一户一设计。首创5°悬山人字坡型国风「小阳楼」持续引领市场,外观传承东方建筑美学,给用户的屋顶打造一座私人空中花园,不断拓展户用光伏应用场景,致力成为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

优势四,智能数字化的平台技术。自主研发数字化管理体系。基于云计算技术,贯穿终端用户、渠道商、技术服务、金融服务四大APP实现全程线上无纸化操作,让管理及协作更高效。

优势五,行业高标准培训基地。培训基地采用理论学习 + 实践操作相结合的高效率学习模式, 组织新商加盟集训、老商提升培训、专业化运维培训等赋能代理商专项课程;组织雏鹰计划、雄鹰计划、鲲鹏计划等员工学习计划,源源不断为公司及行业输送业化人才。

优势六,智慧能源运维管理解决方案。线上实时监控+线下服务响应,7X24小时服务;在全国设立县域级运维服务中心,运维团队人均拥有10年以上项目运维经验;大数据+案例库精准分析,后台专家远程指导;故障智能告警快速定位,全天候响应;电站精细化分析,智能输出优化方案;智能化集中监控系统,监测数据完成采集,形成自动化派单。

优势七,自建仓储物流基地。在全国自建 15+ 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直达一线的物流网络覆盖全国业务区域,实现最快速度,最高效率货物流转,快速、优质、高效、安全地满足全国用户建站需求。

四、Solavita起明光伏 打造专属七星级电站

Solavita起明光伏,始终坚持原装设计、原装工艺、原装智造,以建设七星级电站为标准,展现原装典范。用户第一,品质至上。

高品质:兼具优异发电效率,全生命周期可靠运行。

严施工:超高标准管理,科学安全规范。

放心用:电站电磁环境低于家用电器,更放心更健康。

外观美:光伏、技术与美学的统一结合。

多功能:变身光伏屋顶,隔热防水效果好。

送家电:装起明光伏电站,得创维原装正品家电。

长收益:省钱又环保,有光有电有收益。

五、加盟Solavita起明光伏 独享七大优势

1、独家代理:一县一代,一商多区

2、专业团队:铁三角团队赋能一线

3、技术强硬:创新研发,全员培训

4、精准营销:电站0元装,家电免费送

5、模式多样:多家资方,多种模式

6、全套发货:自建仓库,48h到货

7、快捷结算:随时结算,72h付款

在复杂多变市场环境下,选择有实力的品牌是代理商能持续盈利的最大保障!

加盟Solavita起明光伏,建七星级电站,享七星级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