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晒单!中国能建中标525.7MW光伏EPC项目

2023-11-16 09: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能建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官微获悉,近日,中国能建持续发力在新能源、综合交通、水系治理等领域,中标签约一批新项目。其中,中国能建中标光伏EPC工程总承包525.7MW,项目分布在广西崇左、浙江。

广西崇左两个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EPC总承包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院中标崇左市凭祥市111.68兆瓦(直流侧)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崇左市大新县150兆瓦(直流侧)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两个EPC工程总承包。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是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与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将依托崇左市凭祥市和大新县党政机关建筑、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工商业建筑屋顶以及农村居民屋顶,建设一批公共建筑分布式光伏标杆项目,打造一批基于分布式光伏的绿色低碳示范工业园区,建成一批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村,积极推进分布式光伏智能化、模块化、综合化应用。

丽水市莲都区万亩千兆光伏项目一期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院中标国家电投集团浙江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万亩千兆光伏项目一期264兆瓦工程EPC总承包。

该项目拟建于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仙渡乡和岩泉街道,利用茶园地建设农光互补型光伏电站。项目采用分块发电、就地升压、集中并网的方案,装机容量264兆瓦,其中集中式电站234兆瓦,村级电站30兆瓦,新建一座集中式110千伏升压站。

项目投运后,可实现年均上网电量2.77亿千瓦时,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8.4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2.5万吨,具有显著的环境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