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内蒙古包头市2023年第二批分布式光伏项目竞配

2023-11-13 15:43来源:包头市发改委关键词: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竞争性配置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包头市发改委发布2023年第二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规划容量为17.654MW;申报范围仅针对依托建筑物及设施开展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申报时需满足单个接入点项目并网装机容量不超6MW的要求,要求在2024年12月31日前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

详情见下:

包头市2023年第二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8〕30号)、《内蒙古自治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内能新能字〔2021〕338号)、《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2022年全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滚动调整的通知》(内能新能字〔2022〕448号)以及《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快自治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有关事宜的通知》(内能新能字〔2022〕1149)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咨询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开展优选工作。对包头市2023年第二批分布式光伏项目进行竞争性配置。现欢迎有意愿、具备合格资质条件和能力的企业参加项目申报。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包头市2023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

1、项目地点:包头市境内

2、配置规模:包头市2023年第二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容量为17.654MW。

3、申报范围:本次申报范围仅针对依托建筑物及设施开展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申报时需满足单个接入点项目并网装机容量不超6MW的要求。

4、项目建设期:按包头市要求时间节点开工建设,并在2024年12月31日前全部项目均应按要求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

5、项目应以35kV以下电压等级接入电网配电侧,不得升压外送。开发模式分为全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两类,其中余电上网电量比例不高于25%。

6、上网电价:执行国家及自治区价格主管部门适用的电价政策。

二、申报企业要求

1、申报企业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新能源、电力业务,优先支持具有新能源相关的科技创新成果、专利和软著。

2、项目申报企业应具备一定光伏项目投资建设能力,净资产不低于拟申报项目资本金的2倍,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5%。

3、本次竞配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4、申报企业应为信誉良好企业,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申报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申报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态。最近三年内,申报企业没有发生骗取入选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三、竞配文件的获取

1、竞配文件的申领时间为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1月19日(法定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有意参加竞配者,请于每日9:00至16:00,与咨询机构电话联系竞配文件获取事宜。

2、竞配文件将以电子版形式发放,不接受现场领取竞配文件。若申报企业需要纸质版竞配文件,可在竞配工作结束后联系咨询机构获取。

四、申报文件的递交

1、申报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4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申报文件递交地点、递交方式见申报企业须知。

五、联系方式

配 置 方: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包头市九原区赛汗街道办事处乌拉特大街240号

咨询单位: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董工

联系方式:13810286021

电子邮箱:165687296@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