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深圳安泰科助力!重庆最大山地光伏项目首批并网发电

2023-11-08 09:12来源:安泰科关键词:安泰科光伏电站并网三峡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初秋,位于巫山县三溪乡、两坪乡、骡坪镇境内的山上,一排排蓝晶晶的光伏板在山坡上连绵起伏,迎着太阳闪闪发光。

这里是三峡能源巫山县三溪两坪二期农(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也重庆最大山地光伏发电场。

1.jpg

撑住光伏板,光就成了电

项目所处地块分散,涉及10余个村6000多亩地,且场区内地势陡峭,以岩石基础为主,施工难度极大,加之天气因素也给施工、运输、安全管理等工作带来极大挑战。

针对当地复杂地形和巫山高山多雨多雾天气下的光伏要求,深圳安泰科反复优化设计,以提升发电量、节约用地为目标为项目落地做好保障。

2.jpg

项目于今年4月1日开工建设,于10月30日首批80MW发电单元成功并网发电,计划年底实现全容量并网。建成后25年平均发电量约1.7亿度电,每年可节约标准燃煤6.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5万吨。同时,项目光伏场区用地减少25%,施工难度和施工成本也实现了双降。

3.jpg

深圳安泰科全地形地面固定支架

目有繁星,追光而行。深圳市安泰科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耕行业十九载,为全球清洁能源系统生态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需求,持续为中国光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安泰科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泰科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三峡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