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新赛道!新机遇!Solavita品牌及产品发布会在德国法兰克福成功举办

2023-11-07 17:21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电站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创维光伏旗下海外品牌Solavita以“CLEAN ENERGY,GREEN LIFE——YOUR TRUSTWORTHY SOLAVITA”为主题在德国法兰克福圆满举办品牌&产品发布会,推出全新“一站式光伏电站解决方案(all in one solar solution)”。

1.jpg

本次发布会荣幸邀请到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黄昳扬总领事、巴特洪堡市长赫提耶斯(Alexander Hetjes)、兰斯巴赫—鲍姆市长迈兹(Michael Merz)、黑森州国际事务司前司长博喜文博士(Dr.Brochmann)及来自欧洲能源行业的专家、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Solavita总负责人傅振宇向莅临晚宴现场的业界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全球能源向低碳化、智能化、多元化转型的背景下,Solavita希望将自身的“一站式光伏电站解决方案(all in onesolar solution)”引入德国及欧洲市场,帮助用户更加简易高效安装电站,让更多家庭获取新能源,为全球能源转型贡献力量。此外,他还强调产品质量,订单管理,标准方案,安装效率,技术售后支持等在推动可持续、高效便捷和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开发方面的重要性。

Solavita提供从品牌、产品、技术到运维全流程品质服务,创新应用统一化的品牌营销,标准化的产品设计,本地化的供应链,智能化的线上管理平台,确保电站全生命周期使用无忧,为品牌合作伙伴赋能。

德国市场是solavita在欧洲布局的第一站,也将是里程碑的一站。我们将坚持品牌理念“Be with us, build solar plant easily”,让光伏电站安装更加简单高效,让更多用户享受可持续的清洁能源,为合作伙伴们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一体化家庭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本土化的全方位响应式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