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横店东磁太阳能组件同时通过RoHS、REACH和PFAS检测

2023-10-31 17:48来源:横店东磁关键词:横店东磁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横店东磁太阳能组件以其对环境健康和安全的深度关注,以及卓越的技术实力,再次获得行业认可。最近,该公司的太阳能组件成功通过了RoHS、REACH和PFAS三项严格检测,再次证明了其在绿色环保和优质产品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

11.png

RoHS是欧盟的《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有害物质指令》的缩写,该指令旨在限制电气电子产品中的有害物质的使用,确保消费者的健康安全。REACH则是《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的缩写,是一项旨在确保化学品安全和环境健康的欧盟法规。而PFAS,即全氟及多氟化合物,被广泛认为是对环境和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能够同时通过这三项检测,充分证明了横店东磁太阳能组件在环保方面的卓越性能。

作为国内最早通过PFAS检测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横店东磁太阳能在有害物质管控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即使在欧盟考虑可能禁止所谓的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之前,横店东磁太阳能在组件制造中已经率先使用PFAS-free的背板和薄膜材料,确保了组件成品不含此类有害物质。传统的玻璃镀膜工艺中会使用到PFAS类物质聚四氟乙烯,以提升防护性能。横店东磁太阳能使用替代工艺,消除了这一物质的使用,并在耐磨性、耐腐蚀、防水防油等方面有所提升。此外,在玻璃、边框、背板、胶膜、标签等所有组件的组成部分中,铅、汞、镉、DEHP、BBP、DBP、DIBP等有害物质,均实现含量为零或远低于欧盟RoHS 2.0 和最新版REACH规定的管控标准。

横店东磁太阳能组件在设计之初,就秉持着绿色环保的理念,致力于提供既环保又高效的产品。公司依托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生产的太阳能组件在保证高性能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减小了对环境的影响。而且,这些组件在生命周期结束后,还可回收再利用,进一步突显了其环保特性。

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和为不同应用场景提供方案的能力,横店东磁太阳能的组件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农业光伏、集中式电站等领域被广泛应用。2023年上半年,组件出货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同比增长超50%。

此次通过RoHS、REACH和PFAS-free三项认证,将进一步提升横店东磁太阳能组件的市场认可度,巩固其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地位,也有助于推动光伏组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实现绿色能源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横店东磁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