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含分布式光伏政策!浙江嵊州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2023-10-31 13:33来源:嵊州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政策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其中,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包含:《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分布光伏发电应用的实施意见》嵊政办〔2015〕81号。

原文见下:

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涉营商环境规范性文件“改废释”专项行动,我市对2022年12月31日前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修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和修改内容》予以公布。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1.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修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和修改内容

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政策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