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再下一城”,爱旭携ABC组件亮相比利时展会

2023-10-30 21:42来源:​爱旭股份关键词:ABC组件比利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比利时太阳能技术应用博览会在科特赖克拉开帷幕,继罗马、瑞典、英国等展会之后,爱旭再携ABC组件等拳头产品隆重亮相,继续在欧洲市场高歌猛进。

1_副本.jpg

由多名爱旭技术骨干组成的精英解说团队,现场向客户展示ABC 组件在户用、工商业、地面电站等多个应用场景下卓越性能。ABC组件以24%+转化效率,在业内一骑绝尘。在品质美学方面,堪称行业翘楚,其品质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更让人赏心悦目,现场众多专家学者对其赞不绝口,引发业内热烈讨论。

2_副本.jpg

爱旭在本次展会上收获颇丰,一方面,作为爱旭的长期伙伴,比利时知名光伏行业分销商Gutami与爱旭再添新合作,另一方面,爱旭结识了当地新伙伴Electro Center。

未来,爱旭将携手众伙伴继续深耕欧洲市场,共同释放爱旭ABC组件的科技创新活力,不断地为欧洲的终端客户创造福祉,共同驱动零碳时代的加速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C组件查看更多>比利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