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爱士惟产品实力再获认证 全球市场拓展迈出铿锵步伐

2023-10-27 14:06来源:爱士惟关键词:爱士惟光伏逆变器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26日,2023年澳洲全能源展览会(All-Energy Australia 2023)在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爱士惟海外品牌Solplanet携多款实力产品精彩亮相,其中户用单相光伏逆变器ASW S-A Series 5-10kW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AS/NZS 4777.2:2020认证证书。

户用单相光伏逆变器ASW S-A Series 5-10kW是爱士惟在澳洲市场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之一。此次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AS/NZS 4777.2:2020证书,标志着该系列产品在质量、安全性等方面经过了严格的评估和验证,符合澳洲市场相关规定以及标准要求,提高了爱士惟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实力及知名度,为澳洲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空间。

“此次获得这一证书,反映了爱士惟多年来对技术和品质的不懈追求,同时也反映了我们对于澳洲市场的承诺。”爱士惟CTO吴生闻在颁证仪式上表示。“获得这一证书将增强澳洲用户对于爱士惟产品的信心,为爱士惟在澳洲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增添助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027140514.png

图片:TÜV莱茵向爱士惟颁发AS/NZS 4777.2:2020证书)

澳大利亚是全球最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澳大利亚光伏研究所(APVI)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底澳大利亚光伏装机容量达到30GW,其中2022年的光伏装机容量达到 4.2GW。预计到2030年,澳洲屋顶太阳能市场仍将保持强劲势头。

在澳洲这一重要市场,爱士惟布局多年,不仅根据澳洲市场特点和用户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本地化特点的优质产品,而且很早就在澳洲设立了业务分支机构,并建立起完善的仓储、销售和服务体系。目前,爱士惟与澳大利亚多家分布式渠道商都建立起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在澳洲的市场渠道,巩固在澳洲市场的领先地位。

“爱士惟的产品技术领先、品质可靠,在澳洲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一位澳洲本地的合作伙伴在展会现场说。“我们非常期待与爱士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辟更大的市场。”

澳洲市场的成功是近年来爱士惟在全球积极拓展的一个缩影。自成立以来,爱士惟就一直坚持全球化的经营战略,通过“AISWEI”和“Solplanet”双品牌战略积极开拓新的业务版图。目前,爱士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范围覆盖亚洲、欧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等核心市场。

在欧洲,爱士惟与全球领先的光伏与储能系统集成和分销商德国IBC SOLAR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对欧洲德语市场的渠道整合。在巴西和南非,通过本地化团队的不断扩容以及与当地头部经销商的战略合作,爱士惟的品牌影响触达南美和非洲更加广阔的市场。2023年3月,爱士惟还凭借在在中国、德国、波兰和土耳其等地区的出色表现,被全球知名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客户满意度奖”,全球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随着全球市场的不断扩展,爱士惟的出货量也在不断提高。根据全球知名能源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的最新统计数据,2022年爱士惟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全球市场第9位。伴随全球光伏市场的持续火热,相信爱士惟的全球化步伐将更加铿锵有力,也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全球各地用户带来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士惟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