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燃动中亚|格普光能2023年乌兹别克斯坦能源展圆满收官

2023-10-27 10:21来源:格普光能关键词:格普光能N型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为期3天的2023年乌兹别克斯坦能源展(UzEnergyExpo-2023)落下帷幕,格普光能海外逐光之旅又一站圆满收官。UzEnergyExpo是乌兹别克斯坦最主要的电力展览会,其在辐射整个中亚新能源市场也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格普光能此次展会携高效能组件和全面的解决方案亮相,与当地伙伴畅谈交流收获满满,为海外布局跨出了又一稳健的一步。

“一带一路”  共谋绿能未来

今年是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第十年,能源合作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领域。这十年来,中国已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绿色能源项目合作,一大批能源项目顺利落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给各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益处。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向西延伸的必经之路,也是中亚腹地,走进乌兹别克斯坦具有重要意义。

太阳能是乌兹别克最主要的清洁能源,目前仅开发利用0.8%,当地属于干旱型大陆性气候,一年有超过300天阳光明媚,光伏潜力相当于509.73亿吨石油当量,具有巨大的开发潜能。目前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正积极实施能源转型战略。

逐光而来  惊艳亮相

此次格普光能海外之旅就来到了乌兹别克斯坦,为当地及周边国家和地区带来了高效能光伏组件产品和项目开发建设/光储充一体化等全面的项目服务,希望与中亚地区各政府、承包商、供应商等达成互惠互利合作的同时深入参与其绿色能源转型,帮助改善电力供应状况。

结合当地较为严苛的地理气候条件,格普光能特别呈现了高可靠性的光伏组件产品:N型TOPCon组件、P型555W单/双玻组件。其中N型TOPCon组件搭载行业前沿技术,量产组件功率可达580W,效率达22.5%以上,并提供年衰减不高于0.4%的线性功率质保。该产品兼具了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低温度系数等综合优势,展会现场获得众多客户青睐。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027101754.png

格高志远  普惠共赢

全球光伏智慧能源服务商-格普光能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奉行“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凭借垂直一体化的产业优势,迄今已成功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光伏智慧产品和服务,公司在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区域均设有海外销售服务团队。

格普光能始终秉承“格高志远,普惠共赢”的理念宗旨,与“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未来在继续加强自身技术实力的同时与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伙伴建立合作,共同分享行业发展成果,共同参与绿能建设,让全球更多人民从太阳能受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普光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