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全球之旅 | 麦田能源亮相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 All-Energy Australia 2023

2023-10-26 11:23来源:麦田能源关键词:麦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澳大利亚

墨尔本

当地时间10月25日,2023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All-Energy Australia 2023)在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展。麦田能源(展位号:M131)再度携多款光储逆变器、储能电池、汽车充电桩等产品与丰富的家庭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亮相澳洲能源市场。

11.jpg

麦田能源展台现场(展位号M131)

现场直击

作为澳洲能源领域最为重要的国际性展会之一,All-Energy Australia 2023吸引了来自全球近400家能源领域的相关企业参展亮相。时隔一年再度参展亮相的麦田能源,通过多款在澳洲光储市场首次公开亮相的光储逆变器、汽车充电桩等创新产品,以及多年来在澳洲户用光储市场所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光储充布局

在本次展会上,麦田能源在工商业及户用领域所布局的R系列大功率并网逆变器、H1系列储能逆变器、ECS系列堆叠储能电池、汽车充电桩等多款光储充产品悉数登场,为澳洲绿色清洁能源市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17.jpg

在光储领域,麦田能源不仅凭借由H1系列储能逆变器与ECS系列堆叠储能电池所组成的家庭储能系统持续热销澳洲户用储能市场,同时通过首次亮相澳洲的R系列大功率并网逆变器,进一步完成了从户用到工商业光储市场的布局,实现了对户用及工商业光储需求场景的全覆盖。

18.jpg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展会现场,权威认证机构TUV莱茵的相关工作人员亲临麦田能源展台,为麦田能源储能系统颁发产品认证证书。

19.jpg

除了进一步提升在光储领域的产品线布局,本次展会上,麦田能源针对零碳出行场景所推出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同样成为现场关注的热点。通过多款自研汽车充电桩产品与由H1系列储能逆变器与ECS系列堆叠储能电池所组成的储能系统相结合,麦田能源能够为更多家庭及工商业企业提供涵盖光储充一体化的绿色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助力绿色能源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和普及。

展会背景

All-Energy Australia 2023作为澳洲能源领域最大的展览活动之一,不仅是亚太地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光伏盛会,也是全球知名能源行业展览,来自全球的专家和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澳洲能源发展及最新产品趋势。

20.jpg

澳大利亚横跨两个气候带,北部临近赤道,太阳能资源充沛,平均每天日照时间达7~8小时,光照强度达5800万帕焦耳/年,为光伏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是全球太阳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根据澳大利亚光伏研究所(APVI)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底,澳大利亚光伏装机容量达到30GW,其中2022年光伏装机容量4.2GW;2023上半年屋顶太阳能装机容量1.4GW,预计今年光伏累计装机容量将突破5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麦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