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协合运维、阳光电源中标三峡900MW光伏电站运维委托管理服务

2023-10-23 11: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峡集团光伏电站运维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三峡西北新能源公司900MW光伏电站(2023-2025)生产运维委托管理服务中标结果公布,标段1中标企业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中标价格9997920元;标段2中标企业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中标价格6600620元;标段3中标企业阳光电源,中标价格8280018元。

根据西北新能源公司电力生产管理和安全管理需要,开展3个项目所辖光伏电站生产准备辅助、运行、检修、维护、安全、资产管理等工作的对外委托(含外部关系协调),分为三个标段进行招标:

标段一:榆阳一期400MW项目光伏电站2年(2023-2025)生产运维委托管理服务

标段二:榆阳二期200MW项目光伏电站2年(2023-2025)生产运维委托管理服务

标段三:靖边300MW项目光伏电站2年(2023-2025)生产运维委托管理服务

招标范围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1)在光伏电站升压站设备调试期间,根据招标人生产准备工作要求和人员配置要求,中标人安排生产运维人员进驻电站开展生产准备辅助工作。

(2)中标人按照招标人电力生产和安全管理体系要求,承担运维服务合同期内光伏电站的基础电力生产与运营工作,人员配置须符合招标人要求。

(3)中标人承担运维服务合同期内光伏电站组件清洗、场区除草、光伏场区及升压站安保,预防性试验,功率预测系统维护(含气象数据购买),电力通信系统维护等工作,以及光伏电站送出线路维护检修的监督管理工作。

(4)中标人承担运维服务合同期限内光伏电站设备设施的维护与检修管理,科学合理制定电站检修工作计划,承担由中标人负责实施的主要设备隐患治理、技术改造和计划检修等工作;根据招标人需要,承担招标人委托的大中修及抢修、涉网改造、设备设施技术改造、维修、消缺等项目,费用另行计算,保持设备设施处于健康状态。

(5)中标人按照招标人设备设施与物资移交清单,做好电站设备设施与物资管理,保证设备设施完好和现场所需物资充足;按照招标人对生产物资(备品备件、工器具、易耗品等物资)的管理要求,承担由中标人负责管理和采购的生产物资费用;单价3000元以内的消耗性材料、备品备件等费用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单价超过3000元的备品备件或消耗性材料由招标人负责集中采购,若招标人不能及时供应的,经招标人同意可委托中标人采购或调配,采购价格不高于市场均价或三峡e购价格,采购费用由招标人负责。

(6)中标人安排专人负责电站质量、安全和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按照国家、行业、三峡集团、湖北能源规程规范要求及招标人质量、安全和环境保护管理体系要求开展相关工作,遵守招标人的各项管理制度,接受招标人监督和考核;中标人合理投入足够的安全生产管理费用。

(7)中标人负责运维服务合同期限内对电站现场的资料档案进行管理,严格按照招标人档案管理办法进行分类、组卷、查阅和存储,并与招标人签订保密协议,履行现场资料保密义务。

(8)中标人负责光伏电站的报表、报告编制等工作,协助电费结算、保险理赔、税务申报、企业宣传等综合性事务工作。

(9)中标人做好与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电网公司等单位的沟通协调,与当地村民和谐相处。

计划服务期:服务期限共24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