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德国:9月光伏装机量达到919MW

2023-10-23 10: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屋顶光伏项目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的最新数据,9月德国安装919MW的新光伏容量,相比之下,2022年8月为1056 MW,9月为750MW。

今年前九个月,开发商将10.72吉瓦的太阳能接入电网,高于去年同期5.6吉瓦。

这意味着德国政府今年之前达到9吉瓦的新装机容量的目标已经超额完成。为了实现到2030年累计装机容量达到215吉瓦的目标,根据联邦网络局的确定,每月增长-线性基础上必须为1578兆瓦。今年到目前为止,任何一个月都没有达到这个值。

截至9月底,德国累计太阳能容量超过77.67吉瓦。

9月,由上网电价或市场溢价补贴的屋顶系统的总容量达到666兆瓦,这也是自2月份以来的最低值,与前几个月相比显着下降,当时该细分市场超过了800兆瓦,6月份达到了近937兆瓦的最大值。(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