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呼和浩特铝电公司14.72MW厂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2023-10-20 08:38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大唐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上午,大唐呼和浩特铝电公司14.72MW厂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厂区内隆重举行,该项目的建设是公司探索和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朝着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

大唐呼和浩特铝电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晨东宣布项目开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宏做重要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张爱军,副总经理高志军,总会计师王兴军,各部门负责人,监理代表、施工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大唐呼和浩特铝电公司14.72MW厂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计划分别利用电解一厂、电解二厂及自备电厂办公楼、倒班宿舍、炭块库、原料库等建筑屋面、闲置空地架设光伏板,通过直流微电网与电解直流母线并列技术,全额自发自用。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节约标煤9220.1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5898.48吨。分布式光伏采用“上有电厂,下有工厂”的新型能源利用方式,较好的实现了太阳能、建筑空间的综合利用,在给企业带来经济收益的同时,履行了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