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再获大奖!华为智能光伏闪耀2023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展览会

2023-10-19 16:35来源:华为关键词:华为智能光伏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2023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华为智能光伏在本次大会荣获了由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组委会颁发的“2023数字能源先锋企业”、“2023储能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23年度储能行业最佳设备供应商”三项大奖,并向与会来宾分享了华为智能组串式储能解决方案。

1.jpg

活动现场

大会由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能源局组织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聚焦储能发展,共创绿色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政府、科研机构、储能行业的领军人物将齐聚一堂,就政策解读、标准制定、技术变革、市场应用、机遇挑战等问题同台论道,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2023年是储能行业的爆发年。上半年,国内新型储能装机规模持续快速增长,截至6月底,国内已投运的新型储能累计装机量20GW,充分证明了储能行业的爆发力。随着储能技术行业向高安全、低成本、大容量、高效率、集中式的方向发展,储能行业对于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水平的要求也不断提高。

随着能源清洁化、低碳化转型进程加速,储能系统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愈加重要,同时也面临着调频、调峰及安全等系列问题。面对这些挑战,华为智能光伏推出了智能组串式储能解决方案,实现更高可用容量,更高安全标准,主动支撑电网。

华为数字能源解决方案专家在《华为智能组串式储能加速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分享中介绍到,华为智能组串式储能解决方案上融合了电化学、散热、电力电子、数字化技术和安全设计的综合系统,首创一包一优化,提升调峰能力,带来更高综合能效;一簇一管理设计,实现更长调频里程,更高调频收益;四重安全设计,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640.jpg

基于华为智能光伏在储能行业的技术创新突破,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组委会授予华为“2023数字能源先锋企业”、“2023储能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23年度储能行业最佳设备供应商”三项大奖,这也印证了行业对应华为智能光伏技术创新与推动行业发展的认可。

双碳目标下,国内能源结构将持续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储能行业需求有望实现进一步释放。推动储能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未来,华为智能光伏将保持创新,携手行业伙伴深化合作,加速光伏成为主力能源,让绿色电力惠及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智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