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麦田能源与无锡固得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0-19 10:39来源:麦田能源关键词:麦田能源光储逆变器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下午,麦田能源与无锡固得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固得好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麦田能源无锡研发中心正式举行。

麦田能源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力宇与固得好科技总经理王程落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麦田能源将向固得好科技提供包括光储逆变器、储能电池、汽车充电桩等产品在内的光储设备,共同开拓全球绿色清洁能源市场。

1.jpg

“我很高兴我们与麦田能源建立了合作关系,作为全球知名的绿色能源品牌,我们期待与麦田能源携手,共同开发全新的国际清洁能源项目,将绿色能源带向全球,尤其是在欧洲地区。”固得好科技总经理王程落表示。

麦田能源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力宇同样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很荣幸与固得好科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共同参与国际能源项目的开发,我们将共同为国际市场提供创新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尤其是捷克和德国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麦田能源查看更多>光储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