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深圳市平安一期基础设施基金合伙企业收购昌吉亿晶光伏科技等7家公司股权案

2023-10-17 08: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京能国际发展光伏电站开发光伏企业收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0月11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深圳市平安一期基础设施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平安一期基础设施基金”)收购昌吉亿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股权案的案件公示表。

360截图20231017084135348.jpg

根据公示表,平安一期基础设施基金与京能国际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京能国际发展”)签署协议,通过双方合营企业收购京能国际发展持有的昌吉亿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信友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木垒县通川风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乌拉特后旗源海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右玉县斯能风电有限公司、河津市潞安毓华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海东市乐都区融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项目公司(合称“目标公司”)49%的股份。目标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业务。

交易前,京能国际发展持有目标公司100%的股份,单独控制目标公司。交易后,京能国际发展和平安一期基础设施基金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51%、49%的股份,共同控制目标公司。

据悉,平安一期基础设施基金于2020年3月6日成立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业务为私募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平安一期基础设施基金最终控制人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寿险及健康险、财产保险、保险资金投资组合、银行、资产管理、科技等。

京能国际发展于2016年6月20日成立于北京市,主要业务为新能源发电领域的运营管理。京能国际发展最终控制人为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为热力、电力、煤炭、健康文旅等。

平安一期基础设施基金与京能国际发展属于不在同一相关市场、也不存在上下游关系的参与集中的经营者,在与交易有关的每个市场所占的份额均小于25%。

360截图2023101708421927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国际发展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开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收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