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阿特斯:对核心技术人员进行调整

2023-10-08 13: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阿特斯光伏人事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核心技术人员调整的公告,公告显示,经研究决定,对公司个别核心技术人员进行调整,综合考虑吴坚先生的任职履历,以及对公司核心技术研发的参与情况与业务发展贡献等相关因素,新增认定吴坚先生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 原核心技术人员蒋方丹先生不再认定为核心技术人员(因个人原因离职)。 

本次核心技术人员调整不会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带来实质性 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及研发项目的正常开展。

个人简介:

吴坚先生,197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南京大学凝聚态物理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吴坚先生于2006年至2009年,任香港创辉电脑有限公司研发经理;于2009年加入公司至今,为公司电池研发技术专家,现任阿特斯嘉兴研究院院长。 

吴坚先生具有15年以上光伏行业研发和管理经验,作为公司电池研发技术专家,主要负责高效新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技术研究开发。自加入公司以来,开发并成功导入ESE、MWT、单晶PERC、HJT等多项新产品。在职期间参与多项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并主持苏州市级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入选江苏省博士集聚计划、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浙江省嘉兴市创新领军人才,获评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光伏科学技术一等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