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格普光能5GW·N型异质结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23-09-28 16:48来源:格普光能关键词:格普光能光伏组件光伏制造业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格普光能5GW·N型异质结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浙江格普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朱法威为本次仪式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薛永琪、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清、金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金东区委副书记王强等重要来宾共同见证了此重要时刻,并发表了讲话。

图片1.jpg

此次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近10亿元,建成后将实现5GW·N型异质结光伏组件的产能。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格普光能的事业开启了新起点,标志着格普光能在太阳能光伏领域迈出了新征程。

图片2.jpg

奠基仪式 同庆新篇章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格普光能朱法威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格普光能自进入光伏产业以来前后经历了多个艰难时期,但格普人不惧挑战、坚持不懈的信念从来没有丝毫动摇。在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格普上下同心积极努力,坦然迎接各个时期的挑战,始终保持健康发展,也迎来了今天这一里程碑时刻。

图片3.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薛永琪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光伏产业持续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产业升级是光伏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薛院士对格普光能这个新项目表示充分认可并给予了真诚的祝福。

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清分享了对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观点看法,同时指出光伏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政策引导和技术创新,格普光能5GW·N型异质结光伏组件项目正是代表了行业迭代升级之下的新一代先进高效光伏发电技术。在热烈的礼花声中,张玉清副局长隆重宣布格普光能5GW·N型异质结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图片4.jpg

图片5.jpg

N型引领 “质”在必得

格普光能积极响应政策推动产业链升级,推出N型异质结光伏组件项目,以院士工作站为平台持续研发自有新技术、引入全球新一代先进的智能生产设备,生产高效能N型异质结组件。从而为行业填补对高效异质结组件的需求,助力全球客户进一步实现绿色用能升级。

图片1.png

格普之光 祈愿未来

作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服务商,格普光能一直以来致力于太阳能光伏领域的创新和突破。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服务的可靠性,公司在海内外光伏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获得了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青睐。通过本次5GW·N型异质结光伏组件项目的建设,格普光能将进一步扩大其创新研发生产能力,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普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制造业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