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千亿能源集团换帅!

2023-09-28 09:44来源:河南投资集团关键词:河南投资集团豫能控股光伏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闫万鹏同志任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刘新勇同志的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此外,根据《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委员会关于闫万鹏等4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批准闫万鹏任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刘新勇的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尚谨、白洋任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委员会关于郝令旗同志免职的通知》,免去郝令旗同志的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20亿元。截至2023年6月底,集团总资产3110亿元,净资产1110亿元,参控股上市公司69家。

据官网信息显示,旗下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一家集火力发电、新能源、煤炭贸易物流、储能(抽水蓄能)、综合能源服务等于一体的省属综合能源上市公司。公司控股发电装机826.35万千瓦,其中火电装机766万千瓦、新能源装机60.35万千瓦,是河南省能实施源保供的“稳定器”和“压舱石”。

闫万鹏简历:

闫万鹏,1965年7月出生,本科,高级会计师。历任河南省计经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河南省计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河南省计委人事处主任科员、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综合计划部负责人和综合计划部主任、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总会计师、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2023年9月起,担任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投资集团查看更多>豫能控股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