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一道新能获颁“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品”称号

2023-09-27 15:45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光伏组件光伏荣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2020年8月-2023年8月调查汇总和质量信誉承诺公告,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厚植的品牌影响力,一道新能获颁“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品”称号。

3.jpg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宣传贯彻市场监督领域的质量法律、法规、政策,组织质量和产品质量检验方面的标准研究、制定和技术开发,开展质量和质量检验方面的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和相关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切实发挥“质量检验,客观公正,服务企业,引导消费”的社会监督作用,抓好质量提升;树立质量工作先进典型和质量诚信标杆,推广质量工作优秀示范的先进经验。

质量是企业稳健发展的生命力,一道新能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理念,根据ISO9001管理体系的要求,建立了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过程方法为基准,对公司管理过程进行了分类识别、设定了各过程的输入、输出等信息,为管理过程的运行提供支持。依托分散式制造的产能优势,一道新能以集团总部为质量中心,在全国各大生产基地严格贯彻高品质的质量标准,以统计过程控制(SPC)、过程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PFMEA)、测量系统分析(MSA)等先进智能化手段,通过统一领导、分级管理严控产品质量,同时通过创新改善,为产能提升、品质改善和成本降低保驾护航。

一道新能贯彻全面的质量管理理念,在体系&产品认证、供方质量管理、过程质量管理、客户服务管理、出货质量管理、产品可靠性监控等方面严把质量关,在重点岗位实行100%的AI自动识别检测。公司拥有CNAS认可证书、TÜV北德目击实验室资质及TÜV南德TMP目击实验室资质,实验室测试能力涵盖了IEC61215大部分测试项目及部分IEC61730测试项目,以严于IEC标准要求进行测试,确保每一块组件的优质出品。一道新能高效组件目前已产品通过TUV、JET、CQC、CGC、CEC、PCCC、IEC 61215 LID、CE、JPEA、UKCA 、MCS、BIS、碳足迹等常规认证,具备全球主流市场准入资格,为全球化战略的深入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公司将持续以高质量产品为核心,以行业领先的N型技术,以全场景全流程解决方案,不断创新探索,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全面实施质量提升项目,领跑企业质量力和品牌发展力,一道追寻阳光下的蓝色能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荣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