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744.43W!华晟刷新异质结组件最高功率效率纪录

2023-09-26 09:07来源:华晟新能源关键词: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认证,华晟喜马拉雅G12-132版型异质结组件功率达到了744.43W,转换效率23.96%,创造了光伏异质结组件功率和效率的新纪录。自成立以来,华晟异质结电池和组件的效率、功率屡创新高,显示出公司聚焦技术创新、推进产业进步的坚定决心和强劲的研发实力,也进一步验证了异质结产品效能的巨大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组件采用的是由华晟宣城四期电池项目自主生产的双面微晶G12-20BB异质结电池片。经过近两个月的产能爬坡,宣城四期电池项目的最高量产批次平均效率已提升至26.2%,有力支撑了组件更高的功率输出,配合日益成熟的丁基胶+光转膜封装工艺,成就了喜马拉雅G12-132版型异质结组件功率再创新高。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6090704.png

“本次我们使用的是异质结低温银浆搭配高密度细栅印刷技术,尚未应用其他金属化及无主栅技术,后续随着新技术在量产端的逐步导入,相信组件的效率功率天花板还会被持续冲破。”华晟技术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6090710.png

这一重大突破离不开华晟研发、生产团队的刻苦攻坚。华晟始终坚持创新引领,用先进研发与卓越制造推动产业变革,集结了异质结领域超半数的高精尖技术人才,不断探索并实践“更高效率、更强发电、更优回报”的异质结量产解决方案,努力打造N型时代的新主流电池技术平台。

目前,华晟已拥有10GW的异质结电池与组件产能,产品品质与效能行业领先,对无主栅、铜电镀、钙钛矿叠层等新技术的研发与量产也按照规划稳步推进。公司将持续为全球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晟新能源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