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全球首家!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通过莱茵IEC61730:2023认证

2023-09-21 17:54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认证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获得TÜV莱茵全球首张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光伏组件认证证书,TOPCon组件产品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再次得到权威认可,为正泰新能进一步巩固全球市场竞争地位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3.jpg

授证仪式于21日在上海举行,TÜ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销售副总经理张海洲、部门经理姚源博,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全球质量管理总经理郑晓文等嘉宾共同出席颁证仪式。

郑晓文在授证仪式上表示,正泰新能将继续聚焦光伏组件赛道,不断提高产品的效率和可靠性,提升电站系统全生命周期的价值增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光伏解决方案,为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推进清洁能源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产品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再次得到权威认可,为正泰新能进一步巩固全球市场竞争地位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李卫春对正泰新能获得莱茵TÜV全球首张IEC61730:2023证书表达了衷心祝贺,并表示,这意味着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组件产品具备高效、稳定的性能,可以广泛应用于多种复杂环境的应用和项目中,也表明正泰在技术创新、质量控制、行业标准等方面继续保持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先地位。

4.jpg

据了解,IEC 61215/IEC 61730系列标准对光伏产品做出了严格的设计要求、测试方法及判定依据,因此被认为是光伏行业最重要的安全性、全面性、权威性的评价标准。其中,IEC61215根据不同组件设定不同检测要求,内容涵盖温度系数、低辐照度、热斑耐久、紫外预处理、热循环、湿冻、湿热、机械载荷、冰雹等测试,可充分评判组件多维度性能;IEC61730则主要检测组件对由机械或外界环境影响造成的电击、火灾和人身伤害的保护措施达标与否进行评估,测试范围包含外观检查、电击、火灾、机械应力和环境应力等。在此之前,正泰新能ASTRO系列组件产品已完成并通过IEC 61215、IEC 61730系列标准测试并在PVEL和RETC测试序列中获得好成绩。

相较于上个版本,2023年9月更新的IEC 61730标准对组件研发、生产技术水平的要求更高,对组件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的评判更严格;而IEC 61215除了对标准本身概念和测试做了更新,同时为了更全面地评估光伏组件的性能,新版标准中还索引了针对光伏组件的设计、使用环境及运行条件的其他相关技术标准。

作为行业内率先通过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标准认证的企业品牌,正泰新能展现了其在光伏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品质追求,为行业树立了高水准、高品质的典范。同时,作为业内最早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的企业之一,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组件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再一次得到权威验证,彰显TOPCon组件的优异性能和产品实力。

未来,正泰新能将坚持品质为本,客户导向理念,深入落实IEC体系要求,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持续输出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光伏组件解决方案,发挥多年来在专业力、经验力和执行力的多重优势,以高质量光伏组件产品助力社会零碳能源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