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并网发电!正泰新能642MW ASTRO组件助力新疆单体最大光伏基地建设

2023-09-21 11:03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新疆单体最大光伏基地项目——华电新疆塔城多能互补基地10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实现全部并网发电。作为项目组件供应商,正泰新能高效高质地完成642MW ASTRO光伏组件全容量供货,为塔城大型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注入“新能”活力。

1.jpg

华电新疆塔城多能互补基地

作为新疆单体最大的光伏基地项目,华电新疆塔城项目是新疆地区的清洁能源明珠。该项目坐落于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该地区年日照时数可达3006小时,太阳能资源十分丰富。

正泰新能116.8万块ASTRO系列光伏组件在塔城傲然矗立,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达10亿度,相当于每年节约约30万吨标准煤,减少约78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在25年生命周期内,ASTRO系列组件总发电量将达到250亿度,为新疆地区注入丰富清洁能源的同时,有效推动新疆经济的绿色转型和可再生能源发展。

2.jpg

华电新疆塔城多能互补基地

华电新疆塔城项目积极参与光伏治沙工程,通过布局百万块光伏组件,有效增加光伏发电区的遮荫面积,减少土壤水分的蒸发,降低风速,稳定流沙,为植被的生长创造良好条件,推动新能源与生态环境的融合发展。

华电新疆塔城项目作为大型风光火储多能互补基地,已被纳入国家第二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清单。作为规模化、数字化、多能互补的大型清洁能源基地代表,该项目填补了塔城地区新能源大型综合基地的空白,为国家能源转型战略做出重要贡献。

3.jpg

华电新疆塔城多能互补基地

正泰新能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提供高效优质的组件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客户共同致力于全球能源转型。未来,正泰新能将继续致力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为清洁能源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